敛芳喵(催更请打赏)

雪落泽芜邀朔月,花尽敛芳不恨生。
瑶吹,磕曦瑶和澄瑶。雷点:曦澄、聂瑶、zzh

原著瑶穿越到all瑶世界被逼疯4

文前预警:原著瑶穿越到all瑶世界,被如狼似虎的大佬吓得嗷嗷哭T﹏T!回到原著世界的金光瑶见到all瑶世界的cp们吓得腿软。

雷点:涉及cp有曦瑶、澄瑶、恶友、羡瑶、湛瑶、宋瑶。慎入!(原著瑶穿回原著世界的结局没想,原著世界的cp是忘羡)

(全文都会打曦瑶和澄瑶tag,主cp是他们,其他cp哪章出现打哪章,不喜请退)

#all瑶#

#人物ooc#

########

以下正文:



“嘶~”昏睡中的金光瑶一个侧身压到自己的伤口上,如利剑穿身,疼的霎时清醒了。

清晰刺骨的疼痛感,让金光瑶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还活着。

昏迷前隐约听到琴声,袭击吞噬他的恶灵被粉碎,他似乎被什么人救了。

“嘎吱”一声,房门被人推开,金光瑶侧头而望,来人一袭白衣,头戴卷云纹抹额,手执澄澈透明流光佩剑,身材修长,五官绝好,面带冰霜,隔人千里,妥妥的冰冷美人。

“含光君?”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竟是蓝忘机,金光瑶极其诧异,他怎么会在秣陵?

“喝药!”蓝忘机把碗递给金光瑶,极其自然的在床边坐下。

“……”蓝忘机不是不喜与人触碰吗?为避免遭人厌弃,金光瑶接过药碗一口灌下,浓浓的苦味至舌间蔓延,苦得皱眉。

相顾无言,金光瑶尴尬。而且被蓝忘机一直盯着,依这几天的经验来看,准没好事儿。

果然,蓝忘机抬手向他,金光瑶狠狠咬着牙,心中大骇,魔鬼向他出手了。

啊……啊?蓝忘机在……

“为何唤我含光君?”替金光瑶擦了嘴角的药渍,蓝忘机手顿了顿,望着他明亮的双眸,语气冰冷的道。

嗯?我不是一直这么称呼你吗?金光瑶迷惑,心道:不叫含光君叫什么?忘机?蓝湛?蓝湛是魏无羡的专属,我可不叫,我磕的cp我不拆。

纠结于这些日子大佬们的孟浪异常行为,金光瑶下意识避开蓝忘机,一不留神,受伤的手撞到了床架上,顿时眼冒泪花,痛得直呼呼。

见金光瑶对自己生疏躲避,蓝忘机不悦的钳制住他,冰着脸给他输送灵力止痛。

“多谢,……忘机!”冰山美人越发冰冷,金光瑶不自觉地抖啦抖,斟酌用词后开口道。

金光瑶改了称呼,蓝忘机脸色稍缓,边将被子往他身上盖,边问道:“为何一个人出门夜猎?”

一个人夜猎?谁告诉你我一个人夜猎,我明明是个悯善一起……等等,悯善……自己被蓝忘机带回来,悯善呢?

想起苏涉被妖兽恶灵袭击也受了重伤,金光瑶瞬间坐不住,急忙问蓝忘机道:“含光君,悯善呢?”

金光瑶急切的态度以及对苏涉亲昵的称呼让蓝忘机很不爽,脸色沉了沉,语气硬邦邦的道:“在隔壁!”

苏涉修为不低,在浮石岭要不是他替自己挡了一下,金光瑶觉得自己肯定撑不到蓝忘机的出现,他感激他的舍命相救。

苏涉脸色微白的躺在床上养伤,门被粗暴的推开,单着雪白里衣的金光瑶急匆匆冲到床前,对他左右检查,嘘寒问暖。

“悯善,你的伤怎么样了?”金光瑶见他嘴唇惨白,蹙眉道。

苏涉鼻头一酸,眼泪差点翻滚上来,摇摇头:“没事,公子不用担心!”

金光瑶和苏涉二人这边深情互问,门口的蓝忘机脸色越来越冰冷,尤其是金光瑶还一口一个悯善。

“不是……含光君,你干嘛呀?你放我下来。”又被人突然打横抱起,金光瑶心态真的崩了,尤其是苏涉还在场的情况下。

“看完了,回去休息!”蓝忘机理所当然,简言意骇道。

“我可以自己走!”金光瑶努力讲道理。

蓝忘机道:“地上凉!”

凉个鬼,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瞪悯善,他惹你啦?公主抱,老子堂堂男子汉,我不要面子的吗?金光瑶内心咆哮。

回到房间,金光瑶又气又窘,蓝忘机真是强势不讲理,以前居然没发现他是这样一个人。

接下来养伤的几天,蓝忘机对金光瑶礼貌又克制,几乎没有什么孟浪出格之举,要不是他最后一下动作,金光瑶几乎都对他放下了戒心。

“我速去速回,在这等我。”蓝忘机捧着金光瑶的脸在眼睛上吻了一下,(冰冷)耐心的哄着。

被蓝忘机举动吓得僵硬的金光瑶点头,道:“好!”

蓝忘机带人向求救出御剑而去,金光瑶麻溜地收拾好自己的包袱向苏涉告辞!

踏着恨生在天上飘的某瑶:“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。等你,我傻啊!”

今天依旧是跑路的一天!


(码字不易,卑微求评论,欢迎来找我玩)


_tbc_

沙雕小剧场

蓝忘机见到苏涉时的内心os:悯善,悯善,叫那么亲密,哼,不爽!苏涉居然勾搭我家阿瑶,你有我好看吗?有我修为高吗?

不知真相的苏哥哥后背一凉:……


纠结:下一个写谁好呢?




评论(45)

热度(6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